Sunday, March 07, 2010

好难受




难道是 因为受难节要到了吗 ?
我现在感到好难受哦 ! 真的真的无法想象的无奈。
似乎就要窒息。
离崩溃应该不远了吧。
每天精神紧张,一日比一日背负更多的事物 。
虽说“今日事 , 今日毕” 但,真的 做的得到吗 ?
神啊!除了你,没有任何人能了解我的感受,听到我内心的呐喊。
我知道,我所在经历的,无法与你相比,我不求你将它挪去,我只求您加添我力量,叫我不退缩,勇敢的面对。 
您所给我的,我知我无法报答,但愿将我一生的岁月都献给你。
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太6:8) 
我知道,在我向您祷告倾诉前,你已监察了我内心深处。
今日,在我感到如此痛苦的这一刻,我仍然要赞美你 ,因你的慈爱是何等的广阔高深,你所赐下的恩典是多么的有能力,你是创造宇宙万物的主宰,那无所不知,无所不能,无所不在,昔在,今在,永在的神。我的阿爸父,我感谢赞美你,你的带领让我看到您的荣光照耀全地。
愿神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荣耀都归主。
Jac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