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Hymn

Just want to sing this song for alot of you out there who are lost.
lyrics written as below.
Keep up the faith and hope yah.. =D
看見希望 歌詞
他們說 最好機會已錯過
黑暗中 找不到真正出口
該停留 或是繼續向前走?
茫茫人海 誰給我承諾?

他們說 時間會復原傷口
卻發現 心情越向低谷走
我的心 感到慌亂和失措
不知何處 讓我再停留?

直到那天 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溫柔話語 輕聲安慰
你說流淚 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風雨過後 將會有彩虹

你為我平靜風浪 藏我在你的翅膀
我的希望 就在你愛的眼光
你為我來到世上 十架上勝過死亡
永恆的愛 讓我看見希望

我可以看見希望 雲後的燦爛陽光
因我知道 你會在我的身旁


No comments: